Hyundai當家房車、美規新年式Sonata小改登場

身為韓國品牌Hyundai旗下的中大型房車代表車款,Sonata自1985年初代車款問世至今、已演進至第六代(代號YF)車型,而從2009年登場後、曾於2012年進行小改款,不過如今為了保有新鮮感、因此美規2014年車型又作出了些許改變。

基於流體雕塑設計理念打造的第六代Sonata,在此次的新年式小改變當中,針對了水箱護罩、HID氙氣頭燈組、LED尾燈及後保桿造型等作出修改,搭配上新式樣的17吋及18吋鋁圈,帶來更加精神亦亦的模樣;至於在車內部份、新年式車型在中控台增加了8吋觸控式液晶螢幕、新款車用多媒體主機、真皮方向盤、碳纖維式樣車內飾板等,同時原廠並針對NVH隔音工程與底盤懸吊系統進行改良,已打造更加寧靜舒適的乘坐感受。

而在動力部份、新年式Sonata同樣搭載可輸出190hp的2.4升GDI缸內直噴供油自然進氣引擎,以及另一具可輸出274hp的2.0升T-GDI渦輪增壓引擎,兩款動力均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 Hyunda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