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獲全球消費者肯定 Hyundai Elantra在全球總銷量累積超越1,000萬台

ELANTRA-1 

2014年10月30日外電報導: 屢獲殊榮的HYUNDAI(現代) Elantra(在韓國當地車名為Avante),最近在全球總銷量累積突破1,000萬台。Elantra是HYUNDAI的第一款車型,也是汽車界總銷量累積能夠突破 1,000萬台的十款車型之一。Elantra上市至今平均每年都能夠銷售42萬台,每日將會誕生1,100名以上的Elantra車主,Elantra可說是HYUNDAI達到歷史里程碑的第一台車。

 

 

HYUNDAI營運長Tak Uk Im說: 「Elantra能夠達成這項歷史性的紀錄,就足以證明這台車一直保持著競爭力,靠著它迷人的設計、車輛的功能、以及領先同級的性能,在全球各地具有一定的吸引力。這同時也說明,HYUNDAI能夠快速地適應消費者多變的喜好,並且持續將原先高階車款才有的配備,導入中型房車市場。」

在高度競爭的中型房車市場內,第五代Elantra將持續以導入高階配備的概念,來維持在市場的競爭力。Elantra從上市以來獲得很多高水準的獎項來證明自己,在2014年時贏得重量級組織—J.D. Power美國新車品質研究(Initial Quality StudySM,IQS)的最高排名,並曾在2012年時贏得許多全球著名獎項: 北美年度風雲車、歐洲指標媒體—Autobest 2012、南非與加拿大的年度風雲車。

ELANTRA-2

然而在台灣,於10月初全新上市的Elantra EX改款車,一推出便受到年輕車主極高的詢問度與肯定,最主要的是Elantra EX提供給消費者全新的驚艷內容, 包含有: ”六顆安全氣囊”、雙區恆溫空調附後座出風口”、”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以及”Flex Steer多重駕馭模式” ..等高級房車才有的百萬級配備與科技,都加注到這款EX新車上,創造了”超越當代中型房車的新基準”, 充分滿足了所有消費者的安全保障與駕馭感受。

今年,HYUNDAI在百大企業品牌價值創造3倍成長(2005年→2014年),並突破百億美元的加持下,全球銷售量亦不斷的攀升。南陽實業表示:HYUNDAI汽車不但已經成為一個國際級的汽車品牌,在台灣,我們除了要創造超越其他國產品牌的產品外,更要積極發展及導入最新的造車技術以及世界品質;提供顧客更安全、更超值的汽車商品,同時因應整體市場的變化,提高市占率再創HYUNDAI品牌另一高峰。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