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Hyundai考慮推出新入門級跨界休旅車

前幾天,Hyundai(現代)汽車美國公司的首席執行長John Krafcik透露,Hyundai汽車正在考慮推出一款新的跨界休旅車。(圖片:Hyundai Curb Concept)

John Krafcik在最近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說道:「在轎車領域裡,我們有很多種產品,但如果你看一下我們的休旅車陣容,我們只有二個產品,ix35/Tucson和Santa Fe。」他接著說,全球跨界休旅車市場正在蓬勃的發展,而我們的產品顯的相當不足。

因此,John Krafcik說:“好像有點明顯的”Hyundai將在未來推出一個新的跨界休旅車。他拒絕再透露更詳細的細節,但暗示這款休旅車可能會定位在ix35/Tucson之下,因為小型跨界休旅車現在非常的夯。

有傳聞表示,Hyundai這款入門休旅車的將會參考Curb Concept的設計元素,造型會偏向年輕族群喜愛的時尚動感。動力部份,有可能會搭載1.6升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動力數據還需等官方公佈。

未來,這款Hyundai入門休旅車推出市場後,它將面對Nissan(日產)JukeFord(福特)EcosportBuick(別克)Encore等同級車的激烈競爭。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