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Range Rover Evoque敞篷車亮起量產綠燈號!

2010年Land Rover(荒原路華)EvoqueLA國際車展上發表之後的隔年就傳出Land Rover有意為Evoque推出敞篷車型的消息,而在2012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更推出了Evoqua Cabrio Concept,但之後就一直有Evqoue敞篷車要量產和不量產的傳聞一直流傳著。

不過近日,最新的消息是,Land Rover的品牌總監已經證實,Land Rover這陣子將會作出決定是否量產Evoque敞篷車,另有一則消息表明,Evoque敞篷車的量產綠燈號已被點燃。

根據What Car引用匿名者的消息來源說,以三門Evoque為基礎的Evoque Cabrio將在2014年開始生產,而且量產車將會與概念車非常相似。它會有一個傳統的織布軟篷車頂,而Land Rover也會為其增強車身剛性。

引擎動力系統部份應該會與現行市售的Evoque相同,包括有150匹馬力的2.2升eD4柴油引擎,190匹馬力的2.2升SD4柴油引擎,以及240匹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驅動部份會有二輪和四輪驅動可選擇。

第二頁有更多Evoque Cabrio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What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