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得歐系操控實力!Hyundai將在Nurburgring賽道建立一座測試工廠

站在德國紐柏林賽道(Nurburgring)數公里外的紐堡(Nurburg)堡頂,你依然可以聽到賽道周邊車廠裡的賽車引擎怒吼聲!在我聽起來那是一種促進腎上腺素的美妙音樂,不過場景如果換到台灣,那註定是要被蛋洗的萬惡根源。Hyundai汽車目前也決定要在紐柏林賽道旁,建立一座測試工廠!

Hyundai在紐柏林旁建立廠房,它的目的不是要在當地造車,而是為了要就近測試他們未來車輛的「耐力、性能、底盤」等硬功夫。他們預計投資550萬歐元、約台幣2.12億,來建造一座約922.6坪的廠房。

Hyundai汽車資深副總裁、兼歐洲地區的營運長Allan Rushforth表示:「我們在此地建立測試中心,就是為了要改善車主的駕駛經驗,例如能讓歐洲車主接受的操控性能。這個計畫是相當重要的,我們將能提昇我們品牌的形象,而且還能增加我們跟歐洲車的競爭實力。」

他們在這個新測試中心所測得的數據資料,將會送到他們在德國當地Russelsheim的研發中心分析運用,以作為未來車型的改良依據。

補充
2013紐柏林春季朝聖團將在下周展開招募。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