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歐洲根基,Hyundai紐柏林賽道測試中心正式落成啟用

Hyundai集團最近在德國新落成的Nürburgring測試中心正式進行剪綵儀式,這棟新的測試中心投入了660萬歐元,未來將能夠讓Hyundai集團旗下的各車款在賽道上全時測試並且更進一步的強化未來新車的可靠性、動態以及性能表現。

這棟建築物於2012年六月開始動工,在歷經了十五個月的工程以後終於正式完成啟用。

現代汽車集團會選擇在Nürburgring成立基地有著許多原因,除了許多人都猜的到的原因包括強化底盤設定、優化車輛妥善率等等的原因以外,還意味著這間韓國品牌領土以及重心的移轉。

早在先前Hyundai就已經在Russelsheim近郊成立了歐洲設計研發中心,而現在加上了Nürburgring的賽道測試中心,兩個機構的合作之下將會催生更多歐化的產品,也能夠更加鞏固品牌在歐洲市場的根基。

除此之外,Hyundai歐洲部門的COO兼資深副總裁Allan Rushforth也表示,這個作法能夠在歐洲建立更佳的品牌聲譽及形象,未來除了Hyundai以外,集團旗下的Kia汽車也很有可能利用這個測試中心來進行測試,強化GT產品線的性能表現。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