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豪華轎車殺手?Consumer Reports讚賞Cadillac CTS的駕馭表現

Cadillac全新的2014 CTS豪華轎車是GM旗下品牌中相當受到期待的一款新車款,而目前看來這輛Cadillac已經吸引了不少目光並且贏得了不少喝采。最近Consumer Reports就測試了這款中型豪華房車,並且為Cadillac CTS下了一個非常正面的評價。

首先,他們對於CTS的操控性相當讚賞,甚至表示CTS的操控性與德國豪華品牌的對手相較之下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必須要歸功於與尺寸較小的ATS所共用的全新輕量化底盤平台。他們所測試的車款為準量產版本的CTS並且搭配了V-Sport的套件,因此引擎蓋下的3.6升雙渦輪V6引擎能夠輸出420hp的動力,也進一步的滿足了Consumer Reports試車時的熱血慾望。

除了動力與操控表現方面的進步,他們還表示CTS整體內裝的用料質感也大幅精進。不過也指出幾項缺點,包括了後窗視野範圍太小、以及Cadillac的CUE整合式影音娛樂系統在操作與視覺上過於複雜等等。

想了解更多Consumer Reports的試車細節可以參考下方的影片,瞧瞧這輛新世代的Cadillac CTS和德國豪華品牌的車款相比究竟有何過人之處!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