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全新休旅車未上市先轟動 Tucson L 火熱預購兩週突破600台

HYUNDAI 時尚都會休旅The All-New Tucson L今年初全球上市以來,各地市場供不應求的銷售熱潮,延續品牌全新世代SUV問世即熱銷的盛況。而以”Lead前瞻科技”、”Luxury豪華舒適”、 ”Large大器車格”全方位之姿,同樣成功引起國內車壇熱烈討論的Tucson L,自10月14日啟動預售,以超前國產休旅的配備規格和99.9萬元、108.9萬元超值預售價,短短兩週接單已突破600台,預售成績相當亮眼。

目前正在全國HYUNDAI汽車展示中心巡迴預賞的The All-New Tucson L,搶眼的外型內裝加上高規格主被動安全科技,讓受疫情影響許久的展示中心再現賞車人潮,來店顧客成長近3成,提前帶動10月及第四季銷售動能,消費者尤其對時尚前衛的設計,以及舒適乘坐質感和寬敞車室空間讚譽有加。Tucson L 未上市先轟動深獲消費者青睞,有望在上市前突破千台訂單紀錄,欲知新車資訊及預購內容,歡迎洽詢HYUNDAI全台展示中心或台北三創生活園區HYUNDAI汽車新能源勁旅體驗店(展期至11/16)。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