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氫動力超跑H2 Speed Concept量產機率大增 全球限量10部

pininfarina-h2-speed-concept1 

在印度企業Tech Mahindra Limited和Mahindra & Mahindra收購Pininfarina 76.06%的股份後,讓這家成立於1930年的義大利知名設計公司從財務危機中解脫;而這也意味著Pininfarina現在可以專注在目標計劃上。

 

pininfarina-h2-speed-concept1 (7) 

我們知道,Pininfarina一直想以自己的品牌推出高性能跑車,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他們就推出了以氫氣為動力的H2 Speed Concept,並表示他們很有興趣推出量產車H2 Speed,且在Mahindra的支持下實現量產化的機率非常之高,很有可能在數年內就推出。

pininfarina-h2-speed-concept1 (5) 

根據最新的消息表示,Pininfarina未來的H2 Speed氫動力跑車的售價將高逹25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930.9萬元),而且預計只會限量生產10部。Pininfarina的首席執行長Silvio Pietro表示:"這是給紳士駕駛的跑車。" 而據說有興趣的買家已經開始排隊想要把這款車拿到手。

pininfarina-h2-speed-concept1 (4) 

關於Pininfarina H2 Speed氫動力跑車的造型,我們希望它能與H2 Speed Concept採用相似的設計,甚至更為激進。H2 Speed Concept帥氣的車身外表下是Le Mans Prototype 2賽車的底盤,這意味著H2 Speed跑車也可能會採用相同底盤,且可能只能在賽道上駕駛,不能合法的在公共道路上行駛。

pininfarina-h2-speed-concept1 (3) 

Silvio Pietro說,H2 Speed的原型車應該可在明年完成,並在那之後的12-14個月開始生產。至於性能動力上的細節,目前Pininfarina尚未透露,但我們知道它的兩具高性能電動馬達和氫燃料電池組至少能提供500匹的馬力輸出。

pininfarina-h2-speed-concept1 (2) 

[Source:aut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