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黑箭上市在即?HUSQVARNA Norden 901測試車間諜照流出!

以前衛大膽的設計深耕於越野、滑胎車款的奧地利車廠HUSQVARNA,於去年的米蘭車展發表了外型同樣前衛的ADV概念車款Norden 901 Concept後,更傳出了市售版本將要在2022年正式推出的消息。如今這份消息也得到進一步的證實,近日有外國媒體在公路上目擊到了Norden 901測試車的身影!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冒險黑箭上市在即?HUSQVARNA Norden 901測試車間諜照流出!

▲HUSQVARNA Norden 901測試車披著KTM風格的橘黑塗裝出現在公路上。

【延伸閱讀】
2020 HUSQVARNA Norden 901 Concept米蘭車展發表:不曾質疑的穿越能力

除了在概念車釋出階段便能確定Norden 901是採用孿生兄弟KTM 890 Adventure的車架與引擎作為基礎以外,在近日的流出諜照中,我們可以看到Norden 901搭載了兩段式構造的油箱,藉此確保車輛的重心能維持在相對低點,並且整體的外觀比起890 Adventure更加流線。

HUSQVARNA Norden 901採用了流線風格的外型輪廓,更搭載了能保持低重心的兩段式油箱。

此外Norden 901測試車的尾部造型與米蘭車展上發表的概念款有著明顯的差異,概念款的尾燈採用小巧的圓角方形,並隱藏在在上下兩片車殼之中,而測試車的尾部輪廓則更加剛硬外放,使用了顯目的長方形尾燈,同時新增了長條狀的LED方向燈,上下兩半的車殼構造也不復見。

2020米蘭車展現身的Norden 901概念車型尾部設計。
和2020年米蘭車展上發表的概念款相比,Norden 901測試車的尾部造型明顯不同。

而日前英國也有媒體證實了HUSQVARNA至少要到2022年才會正式推出Norden 901的市售版本,因此車身造型的細節、車上所搭載的配備與性能規格或許也還存在著變數,究竟Norden 901最後會以什麼樣的姿態和消費者見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