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馬即將重返車壇 GMC將讓Hummer變身1000匹電動Pickup 重新復活[影片]

經過數月的謠傳和猜測,GM(通用)汽車已經確認Hummer即將復活。

美國GMC一直不願透露太多訊息,但首款全新Hummer將是一款電動貨卡,它的馬力逹到1,000hp(1,014ps),扭矩更高逹令人咋舌的1,589kgm。這樣的動力數據將使全新Hummer在三秒鐘完成0-96km/h的加速任務。

全新的Hummer車款被稱為“GMC Hummer EV”,將於今年5月20日正式亮相。同時,GMC也發布了一個預告圖片,展示了它的LED頭燈和細長的七柵式車頭護罩。在車頭下方,我們還可看到堅固的前保險桿和紅色的GMC徽章。圖中車輛的周邊都很黑暗,不過還是可看到它有"凹"型引擎蓋。

GMC將於本週日在Super Bowl期間播放名為“Quiet Revolution”的Hummer EV廣告影片。然後於5月20日全面發表,並於2021年秋季正式開始發售。Hummer EV將在美國底特律- Hamtramck組裝廠生產。

Buick(別克)和GMC全球副總裁Duncan Aldred表示:「GMC生產優異,有能力的貨卡車和SUV,而GMC Hummer EV將其推向新的高度。我們很高興能在超熱門的電視廣告時段首次推出革命性的零排放貨卡。」

[Source:GMC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