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將小牛Huracan當作肉牛來宰的也只有Dodge 惡魔了吧..?

在性能車型的Top領域中,你第一個念頭想到的是誰夠完全制霸?是Ferrari還是McLaren,又或是Lamborghini呢?我想都不是,這位狠角色絕對是自美國的硬派精神代表-Dodge Challenger Demon!畢竟這玩意能夠將Lamborghini Huracan視若無睹,說好的尊重呢?

 

在這場零四加速中,一開頭Huracan就被海放一個車身,證明Demon那840hp絕對不是二三下能夠搞定。針對這結果其實我也不意外,畢竟在直線講求的是馬力,偏偏惡魔就是硬比小牛多上240hp的輸出,會輸也是天註定。

對此車主表示,未來希望遇上的是有著「730hp輸出」的Lamborghini Aventador,零百加速至少能夠壓進三秒台的才稱得算是對手,並補充說道:「Huracan根本不是同一個級數,唯有Aventador能夠激起我的熱情…。」接著,我們就先來欣賞這輛美義之爭!要是未來有大牛對上惡魔的直線影片,小編絕對立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