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匹Pagani Huayra Roadster好便宜,要價「365萬美元」!

破百萬美元身價的超跑已經十足驚人,但對於義大利跑車「Pagani」來說可是連「入門」都稱不上,好比說今天這輛高達「365萬美元」的中古車-「2017 Pagani Huayra Roadster」!

 

雖然Huayra Roadster被統稱為入門車款,不過其核心動力搭載一具6.0升V12 AMG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能夠釋放754hp,峰值扭力更達1,000Nm,說他入門,我想怎麼說也說不過去…。然而,隨著Huayra Coupe的產品線下架,Pagani目前更專注於Huayra BC Roadster與限量版Huayra Dragon身上,而上述這二款車型的價格都非常人邏輯,因此Huayra Roadster可稱得上是該公司最便宜的車款。

但究竟為何要購買二手車,難道那些富豪有在差那幾百萬台幣嗎?嚴格來說,假設你要購買一輛Pagani,接著選配定制化套件以符合你對車輛的獨特性,那麼這將耗時超過2年,所以購買一輛中古的Pagani來說可不是什麼丟臉事,更不用說這輛位於CNC Motors販售的Huayra Roadster僅有128km的行駛里程,完全有如全新車般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