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外星戰艦掉落的零件 HRE 3D列印鈦合金輪圏讓McLaren P1化身陸地異星戰機[影片]

McLaren P1無疑是有史以來最吸引人的超級跑​​車之一。對希望愛車獲得更多注目禮的P1車主來說,位於美國加州的車輪製造商HRE的產品是最好的選擇。HRE最新的3D列印鈦合金輪圏不僅比原廠的輕,而且看起來就像從外星來的東西。

HRE在2019年5月發布革命性的HRE3D +輪圏時,整個汽車界都注意到了。HRE將碳纖維與看上去瘋狂的3D列印鈦合金輪輻結合在一起。HRE聲稱,3D列印技術的靈活性,與使用傳統的鍛造技術相比,減少了80%的材料浪費。

HRE3D +輪圏除了減少浪費和看起來極為奇特之外,每個輪圏僅重9.07公斤。減少輪圏重量可以讓車輛更靈活,進而改善整個駕駛感受。

如果您的McLaren,Lamborghini或Ferrari需要新的輪圏,可以到HRE網站上看看HRE3D +輪圏。它們不僅比原廠輪圏輕,而且可以幫助您的愛車增加更多的圍觀者。

[Source:HREYouTube Carspotter Jero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