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V準備改朝換代 Honda預告新世代Vezel將於2/18亮相

源自於2013年底特律車展的概念作品New Urban SUV Concept,Honda在同年東京車展正式發表自家招牌的小型跨界車款Vezel,並以國內消費者相當熟悉的「HR-V」車名行銷海外市場,而隨著血緣關係濃厚的Fit已於不久前改朝換代,Honda如今也宣布Vezel即將在下個月中旬發表新世代車型。

在Honda首波釋出的預告照片中,先將亮度略為調降後,即可看到新世代Vezel的車尾剪影,具備頗為傾斜的線條與有著立體造型的尾燈組設計,而在其他照片中則可看到包含全景車頂、e:HEV新世代油電動力、車門高音喇叭、中控台的大略鋪陳以及整合更多手機連網功能的車用多媒體系統,至於外觀造型的設計則可參考InCar癮車報先前的這篇報導:全新第三代Honda HR-V 將於今年稍晚時亮相。

至於在動力系統所強調的e:HEV新世代雙馬達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預料將與新世代Fit同樣採用以LEB-H5 1.5L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分為發電用與走行用的兩具電動馬達系統,分別可輸出98ps/13.0kgm以及109ps/25.8kgm的最大動力,搭配電動無段自排變速箱,創造出近30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根據Honda所公布的資訊,新世代Vezel將於2月18日中午12:30,於YouTube進行直播發表,特設網站也會同布更新資訊,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InCar癮車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https://youtu.be/7u4ymKRZcVk

https://youtu.be/H90etHaaYl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