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與性能兼具,但Bentley Bentayga還能更上一層樓?

bentley-bentayga-live-12-1 

集至高奢華、運動性能、越野能力於一體的Bentley Bentayga在幾天前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正式亮相,眾人都見識到它無與倫比的實力。而一份最新的報導指出,這部LSUV將在幾年後推出更講究性能表現的新車型。

 

 

在車展上接受媒體Autocar採訪時,Bentley的工程主管Rolf Frech透露一個相當明顯的暗示,指出性能表現更強悍的Bentayga正在研發當中。當媒體深入追問下去,他回答「別說不可能」。

這件事的可能性也從VW集團汽油引擎主管Fritz Eichler那邊尋得端倪,因為他曾說過Bentayga所搭載的雙渦輪增壓W12引擎「只是讓它的能力初試啼聲」並且「還有很多很多的潛力可以激發」。

這部性能更加強大的Bentayga前陣子曾被狗仔拍到,根據當時的照片顯示,它會搭配新的前下擾流版、並且擁有更大進氣壩的新前保桿。

(附圖為Bentayga法蘭克福車展實車照)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