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生活多元化服務時代來臨! 和泰汽車跨足運動產業 成立Lexus高爾夫學院 │ InCar癮車報

為迎接新世代多元化的生活型態,和泰汽車顛覆高級車業者的傳統服務,跨足運動產業,成立『LEXUS高爾夫學院』(LEXUS Golf Academy),提供所有想學習高爾夫的球友們一個值得信賴的學習環境與絕佳的社交平台。

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一手打造的豪華車品牌LEXUS(凌志),除致力於推行LEXUS感動服務外,更於2010年成立『LEXUS 兒童高爾夫學苑』(LEXUS Kids Golf),推廣兒童高爾夫活動,培養孩子好的運動習慣與社交能力。而成立的背景則是身為父親的蘇純興總經理看到孩子學習高爾夫後的改變,希望能把這樣正向的運動介紹給更多孩子與家長。四年來,LEXUS投入近兩千萬的行銷費用,成立一支專業教學團隊,參加人數也從2010年的300人次大幅成長到現今的每年1,200人次,成果豐碩。

除了LEXUS兒童高爾夫課程,我們發現許多客戶希望能與家人和友人享受共同揮桿的樂趣,因此精心籌備並成立業界首創的『LEXUS高爾夫學院』,服務範疇包含成人高爾夫課程、高爾夫精品販售以及賽務經紀整合;同時『LEXUS高爾夫學院』也將積極展開異業合作,不但將為球友們爭取更多的福祉,更是LEXUS為台灣消費者打造完美『人』、『車』、『生活』承諾的具體展現。

為了讓大眾更進一步體驗LEXUS Style的高爾夫教學,『LEXUS高爾夫教學影片』將於2014年7月7日正式上線,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導觀眾輕鬆學得要領。歡迎有興趣的球友至LEXUS高爾夫學院官網(www.lexus.com.tw/golfacademy),一睹LEXUS高爾夫的教學魅力。

未來LEXUS將同步以LEXUS Golf Academy與LEXUS Kids Golf兩大品牌,服務熱愛高爾夫運動的球友,詳情請洽LEXUS高爾夫服務專線02-2509-5186或LEXUS高爾夫學院官網(www.lexus.com.tw/golfacademy)。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