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欣賞Ken Block最後的Gymkhana遺作影片 Electrikhana Two: 墨西哥城

去年,Ken Block駕駛著瘋狂的Audi(奧迪)S1 Hoonitron前往拉斯維加斯,進行了他的第一次全電動Gymkhana冒險。他在今年一月份發生悲慘的雪地摩托車事故後,我們認為拉斯維加斯的煙霧表演將是Ken Block Gymkhana最後遺作。但我們錯了。去年年底,他在墨西哥又拍攝了一部影片,現在終於公開了。

正式名稱為《Electrikhana Two: 墨西哥城》,Ken Block在這個代表性首都的幾個地點毫不留情地摧殘輪胎。從技術上來講,他是從墨西哥鬥牛場開始的,但影片一開始就展現了一個有趣的四輪驅動煙霧秀,這是你從未見過的。仔細觀察Audi S1​​ Hoonitron的前輪,你會發現它是向後轉動,而後輪是向前旋轉。這就是電動和多個馬達的魔力,而這只是即將展現的技巧的開始。

影片以在體育場外的一次短跑開場,引領觀眾進入漂移、旋轉、緊張的圓環,以及一些差點發生的事故,當他越過路線,擦撞牆壁。當Audi S1 E-Tron Quattro首次亮相時,並未提及這個特殊車輛的價值,但”百萬”這個詞經常被使用。在這支影片中,我們看到的大量損壞的Audi零件表明,Ken Block在這個特殊的Gymkhana場次中並未考慮這些事情。

最終,Ken Block來到了機場,我們可以看到一些很酷的旋轉、漂移,以及一次126 mph(202 km/h)的直線衝刺速度。然後是另一個新的技巧。我們不知道是否有特定的名稱,但清楚看到電動驅動的輪子可以立即從前進轉向後退,而Ken Block充分利用了這種能力,將車子從前進轉向後退,再轉回前進,而幾乎不損失速度。跳到7分15秒的時間點,你就可以看到我們在談論什麼。

或許更好的是,從頭到尾看完,享受這位將這個流派顛覆的人帶來的刺激。影片以一個從2008年的OG片段一直到現在的Ken Block所有Gymkhana影片的剪輯做結尾。很高興最後一次看到他的表演。

[Source: Hoonig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