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 Type R若是鋼炮,那麼這輛「Small RS Concept」就是孿生兄弟的「小鋼炮」

有沒有曾經幻想過,前驅鋼炮戰神「Honda Civic Type R」若是有「小鋼炮」延伸的話,將會是什麼樣子呢?老實說我是沒想過,但Honda日前在「Indonesi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印度尼西亞國際車展」中展示了一輛「Small RS Concept」,以別於以往的姿態站上這個國際舞台。

 

當地Honda總裁Takehiro Watanabe先生表示,Small RS Concept是品牌最理想的版本,也是未來小型掀背鋼炮應該有的雛形。雖然有點錯愕,但,Honda確實做到了!就以車頭造型來看,這輛概念車在前方配置了許多亮光黑飾板,並一路延伸至側裙與後分流器,加上LED燈組來提升視覺效果,甚至在引擎蓋上也有著如同Type R的引擎進氣裝置,最後在後方配置一組大型尾翼,完完全全像是小一號的Civic Type R。

目前,Honda於印度尼西亞提供了「Honda Jazz」、「Honda Brio」與「Honda Mobilio」的RS-branded版本,不過目前並未指出這輛概念車型何時會量產化,但對於本田車迷來說,應該是相當亢奮的消息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