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Honda Baby NSX 將擁有400匹馬力!

有關Honda(本田)第三款中置引擎跑車的最新消息又浮出水面了。

去年年底,Honda的工程師們正在評估第三款中置引擎跑車的可能性,這款車將會被安插在NSXS660迷你敞篷跑車之間。而這款被視為Baby NSX的Coupe時尚小跑車擁有類似Honda新旗艦超跑NSX的車身比例造型,而且也結合了四輪驅動技術與中置引擎設計。

 

 

上週,有組神秘的Acura跑車專利圖在網際網路上流傳著,圖中類似NSX的跑車被認為是填補S2000位置的車型。該款中置引擎跑車似乎已經被點亮量產綠燈號,它可能會搭載來自Civic Type R的280匹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馬力會被進一步調漲至330 PS左右。

除了有330匹馬力的內燃機引擎,它還會結合SH-AWD系統,以及電動馬逹,將最大綜效馬力拉升至400匹。而由於採用了鋁合金車身架構,鋁合金車身面板與碳纖維材質,預估其車身重量大約在1400公斤左右。

來源消息指稱,Baby NSX會在生產NSX的美國俄亥俄州工廠內製造,美國一名官員透露這款尚未命名的小跑車會在2018年一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在發表之後不久就會開始上市銷售,至於售價推估會低於77,10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238.6萬元以下。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