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宣佈新FCEV Concept將在2013洛杉磯車展上粉墨登場

2013洛杉磯車展指日可待,而在這一年一度的車壇盛事中,日本Honda(本田)汽車也已經宣布,他們計劃在這個車展上帶來新的FCEV Concept,同時他們也公佈了FCEV Concept的設計草圖。

這輛新的FCEV Concept(燃料電池電動車)旨在預覽Honda的下一代燃料電池電動車,它的外觀設計十分的前衛科幻,這樣的設計也很符合它"未來"的身份。透過設計草圖可以清楚看到FCEV Concept的車頭有著許多棱角分明的進氣口,二側還有類似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One-77的直立式進氣口以及極為傾斜俏皮的擋風玻璃和車頂。

根據Honda北美副總裁Mike Accavitti表示:「FCEV Concept展示了Honda對未來個人移動工具和開發先進的燃油替代車款的承諾。」他補充說:「我們長期的經驗與對燃料電池的技術將幫助我們鋪平朝著零排放的未來道路。」

預計,Honda將在2015年時推出FCEV Concept的量產車型,它的市場將包括美國和日本,最終也會進軍歐洲市場。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