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發佈2015 WRX首張官照 實車本月底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

日本Subaru(速霸陸)汽車,計劃在本月底展開的2013洛杉磯車展上帶來2015 WRX,不過在車展上揭示量產版新WRX前Subaru已經發布了2015 WRX的第一預告宣傳圖像。

透過圖像我們可以看到2015 WRX的外觀與之前的概念車相比明顯的己經被淡化,但我們並不感到驚訝,真的。

雖然如此,但2015 WRX看起來還是非常的漂亮,我們可以看到它有一個非常具有肌肉線條的引擎蓋,上面有著令人熟悉的Intercool進氣口,還有造型銳利內附LED的鷹眼頭燈,新的水箱護罩,充滿運動風格的前保險桿。

Subaru尚未透露2015 WRX的任何細節消息,但根據以前所得到的訊息表示,2015 WRX可能會搭載2.5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至少會有265匹,再搭配上Subaru引以為傲的AWD四驅系統,相信它將會擁有令人驚喜的性能表現和操控樂趣。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