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公布全新十代Accord設計草圖 7月14日在美國底特律進行全球首發

2018-Honda-Accord-Concept-Sketch 

雖然九代Accord從2012年推出至今已有5年的時間,競爭力逐漸下降,不過,Accord依然是Honda(本田)在北美等汽車市場上最重要的車款之一。只是目前的九代車型將會很快的走入歷史,因為Honda已經宣布,全新的第十代Accord將於7月14日在底特律隆重登場,並將在網際網路發表。

 

被描述為"最具駕駛樂趣,最優質和極具風格的Accord",全新第十代Accord將與V6引擎說再見,並由一對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Honda的下一代雙馬逹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取而代之。另外,入門車型將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依車型的不同有六速手排變速箱,10速自排變速箱,而1.5升渦輪車型則是配備CVT無段變速箱。

Honda Accord自1976年推出以來,在美國已銷售了1,300多萬輛。其中有1,100是在美國生產製造的;而未來的十代Accord將比九代車型更大更輕。

日前Honda公布的預告圖揭示了十代Accord前半身造型,它擁有細長銳利的LED頭燈,Honda最新的鍍鉻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氣霸還有LED霧燈,前擋A柱十分傾斜,車側穿著風扇造型的鋁合金輪圏,新的側裙頗突出,整個前半身看起來相當動感。

Honda將在揭幕活動中公佈有關2018 Accord的新動力,傳動系統和更多相關技術信息,讓我們一起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