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級再進化,Honda New Civic改款上市

Honda Civic歷經九代進化,各世代都以追求次世代的設計理念為開發基礎,導入多項先進的科技及超越同級距的性能操控表現,並以優異的環保特性及最佳中古保值性著稱,一直以來風靡全球中型房車市場,如今Honda Taiwan也正式發表改款第九代Civic,以「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搭載「源自Honda DNA的操控性與舒適性」,輔以更精練的「時尚動感新外型」、「豪華新內裝」與「新車色」,創造前瞻引領時尚、進化未來之姿,以更進化的安全、動力、外型躍級進階,再創新時代理想中型房車標竿。(2.0 S:87.9萬元,1.8 VT-S:78.9萬元,1.8 VTi:73.9萬元)

時尚動感新外型與豪華新內裝

在改款Civic的外觀方面,以流線單體式車身為基礎,並以全新大型鍍鉻蜂巢式水箱護罩、鍍鉻氣壩飾條搭配新式柵欄,展現出運動時尚的新式家族風格。在內裝部份,在原有科技感中加入豪華元素,以黑色內裝、運動化座椅裁縫、鋼琴烤漆電動窗飾板,建構全新的高質感設計。

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

Honda Taiwan本次更以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為Civic改款重點,包含將符合先進國家潮流的倒車攝影、CTS智慧型方向燈均列為標準配備,在1.8 VTi-S以上車型,更加載了VSA車身動態穩定系統、EPS轉向角度輔助控制系統、歐洲式樣側氣囊,此次改款以更高規格的主動安全配備導入,建構Civic更上層樓的安全價值。

源自Honda DNA的操控性與舒適性

在動力性能部份,Civic以兼具加速性與高速節能的R系列1.8L / 2.0L i-VTEC引擎和Honda獨創的五速手自排變速箱為基礎,並首度將與F1具相同設計的Paddle Shift換檔撥片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使改款後的Civic更能發揮靈敏強勁的動力特質;更強化NVH靜肅性工程,使強調駕駛與乘坐樂趣的Civic,在行駛過程亦能寧靜舒適,使源自Honda DNA的操控性與舒適性極致發揮。

優異環保節特性

改款Civic搭載先進i-VTEC引擎與優異變速箱系統,創造高效動力輸出與節能油耗的最佳狀態。依據經濟部能源局公佈的EC歐盟油耗測試法規1.8L車款平均油耗15.0km/L (換算FTP美規值約17.25km/L);2.0L車款平均油耗13.2km/L (換算FTP美規值約15.18km/L)。Civic於2014年更以優越的環保與節能的特性,榮獲年度環保車肯定。

最佳中古保值特性

根據專業媒體統計,Civic自2006年在台上市以來,始終以最佳中古車保值率,雄霸台灣車壇;這顯示Civic除了在新車市場深獲消費者肯定外,在中古車市場上更是讓人趨之若鶩,也讓每一個車主在感受Civic的優異品質之餘,更享受到低中古折舊率的保值優勢。

Inspiring a Brighter Future 閃耀奔馳進化未來

改款Civic以全面躍級進階的思惟,再次樹立國產中型房車新標竿。Honda Taiwan誠摯邀約您一同啟動「閃耀奔馳、進化未來」的精彩移動生活。5月17日起,歡迎消費者親臨全國各Honda Cars經銷據點賞車試乘,體驗新時代理想中型房車不凡魅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