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董事長小林久夫新上任,暢談未來規劃、確認Odyssey將於6月上市!

自今年4月起、Honda Taiwan台灣本田的新任董事長小林久夫正式上任,從前任董事長牧野朗接下這份重責大任後,除了守成之外、對於Honda Taiwan在台灣市場的規劃也有著新的概念…

 

 

自小林久夫於4月起接任Honda Taiwan台灣本田董事長職務後,先是針對人氣都會SUV車款CR-V推出了小改款車型,隨後象徵著”夢想之翼”的Honda Motorcycle二輪產品也正式重返台灣市場,而在今日的媒體見面會中、除了宣佈旗下小型房車City追加入門車款V之外、也確認了許多消費者相當期待的MPV車款Odyssey將會在6月間正式發表。

為了符合台灣消費者的期待,CR-V在小改款動作中不僅強化主被動安全科技,也進行先進感、質感的進化升級;而重返台灣市場的Honda大型重型機車除了有著完整的產品陣容外,更計劃促進安全的駕駛及提供大型重機車主前所未有的全面性且卓越的服務。至於小型房車City在追加入門車款V之後,全車系報價也調整為V 58.9萬元、Vti 62.9萬元、Vti-S 66.9萬元,寄望能將這台集結Honda最新技術、最佳走行性能、最佳寬廣車室空間及最佳油耗效率的最佳商品CITY,以更佳的買得感全新上市,藉此獲取更多消費者的肯定。

另一方面,許多消費者相當關心的是由日本原裝進口的Odyssey,確認將於6月中旬以日規車型正式上市,預計搭載K24W 2.4升直列四缸i-VTEC汽油引擎搭配附七速手自排功能的CVT變速箱,不僅在燃油經濟性方面有著不錯表現,精緻的外觀內裝與寬敞的車室空間,加上高水準的主動安全配備,堪稱極為優質的MPV車型。

事實上,自4月起接任Honda Taiwan台灣本田董事長職務的小林久夫、在14年前就曾派駐過台灣,在他進入Honda的33年職業生涯中、台灣也是他在母國日本以外、工作及生活最久的國家,相隔14年之後再度回到台灣上任,對於台灣這個友善熱情的好地方,無論是濃濃的人情味還是美食文化,都讓長年在海外工作,並經歷不同國家、不同文化習慣的小林久夫充滿懷念與期待。

談到未來Honda Taiwan的經營,小林久夫以Honda哲學為基礎進行事業營運,也就是實現「尊重個人」及涵蓋「購買的喜悅、銷售的喜悅、創造的喜悅」的「三種喜悅」。為了讓所有購買Honda商品的顧客感到喜悅及滿意、將真誠的對應不斷變化的台灣社會及顧客的需求,致力朝向成為台灣大眾所認同、及被期待存在的企業而努力,並期望能以台灣現地團隊的能力為基礎,加上過去的經驗做為協助,制定適合台灣的事業方針,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新的Honda,期望各界能不吝給予Honda Taiwan指教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