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尼!!! 有傳聞表示Honda NSX的SUV處於早期開發階段……

Honda(本田)通過製造可靠、價格合理和高效的汽車而聲名遠播,這家日本車廠得以將這種忠誠度轉變為支持龐大的產品組合。如今,消費者傾向於購買SUV,而使得Honda的CivicAccord等主要產品銷量下降。為了擴大產品範圍,並盡可能的增加銷售量,因此有傳聞表示,Honda可能將NSX的外觀與SUV的車身風格相結合,推出高性能SUV。

日本BestCarWeb的報導稱,Honda了解像Porsche(保時捷)Cayenne Coupe這樣的運動型SUV產品的需求,且可以透過採用NSX造型設計的全新SUV做到這一點。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個計劃項目仍處於概念階段,甚至可能不會實現。但是,確實說到它將配備前內燃機汽油引擎和後電動馬逹;而這樣的動力系統與目前的第二代NSX相似。

Honda NSX的動力來自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與環形直驅電動馬達,搭配九速DCT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再加上前軸整合左右前輪各一具36ps功率的TMU雙電動馬達,共3具電動馬達可提供581ps的最大綜效馬力輸出,極速更可達308km/h。如此強大的動力或是接近此動力在運動SUV肯定會引起購車大眾的注意。

Honda的這款SUV尚處於開發的初期階段,它最也可能也要到2025年才會進行首次亮相,因此我們將拭目以待,看看這則傳聞是否真的成立。同時,根據BestCarWeb的報導,我們可能還會看到兩個新的,較小的Honda跨界休旅車,其中一個會是Nissan(日產)KicksToyota Yaris Cross的競爭對手。明年,Honda將會忙於展示新一代的Civic。也許到時我們也會有這款新型SUV更進一步的消息。

[Source: BestCarWeb.j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