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時尚 Honda Gear Concept 目標銷定都會年輕族群

Montreal Motor Show通常是個會被新聞媒體忽略的車展,但是這並沒有阻止日本Honda(本田)汽車在此發表新的Gear Concept小型三門掀背概念車

Gear Concept是一款靈感來自Fixed Gear bicycles(固定齒輪自行車),外形新穎小巧,簡單實用的小車,其車頭正面採"凹"型設計,二個前大燈以透面板相連,中間下方為進氣口。

側面車門上方有個半隱藏開門把手,車尾部車窗上有黑色擾尾翼,下方尾燈也以大型透明面板蓋著,與車頭相呼應。後保桿下方有氣體分流器,中間為不銹鋼四出排氣尾管。

Honda拒絕透露動力總成和數據規格的細節,但Honda在美洲研發中心的設計主管Dave Marek表示:「Gear Concept是一款簡單、有趣、實用、售價不貴的時尚小型車。是眼光獨到的都會年輕消費者所想要的車款。」

[Source:Autoblog]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