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廠70週年 Honda可能推出新敞篷車

Honda(本田)即將在2018年慶祝品牌成立70週年,而到時喜愛敞篷車的消費者可能會有另一個新的選擇。

因為,根據一位不願具名的人士告訴Car & Driver,一款新的敞篷車已經在路上了,而且據說該敞篷車很可能會搭載來自Civic Type R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關於車身尺寸,這款Honda未來的敞篷車會類似於Mazda(馬自逹)MX-5/Miata,不過在動力上會比MX-5/Miata大。來源消息還表示,這款Honda的新小敞篷車會以一個專門的平臺打造,並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佈局。至於之前傳聞定位在NSX之下的中置引擎跑車則因該小敞篷車的誔生而無限期的往後延遲。

NSX一樣,這款傳說中的新敞篷小跑車會在美國的俄亥俄州廠房內生產製造。且已經有一批從日本過去的研發人員在俄亥俄州的工廠內對這款小敞篷跑車進行開發和測試工作。

雖然這些消息都相當誘人,且Honda官方也没有透露任何該車的訊息。但有傳聞稱,曾有Honda的工程師出席了在英國舉辦的S2000車主活動,並在活動中透露了新敞篷小跑車將會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具可輸出180ps左右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所以,目前看來這則消息的真實性還頗高。

[Source:Car &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