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露兇光!Honda在英國推出了Civic Black Edition!

Honda在英國推出了2014年式的Civic的Black Edition(全黑特仕版),而且也會在 CR-VJazz(台灣名稱為Fit)車型上推出。

這部五門掀背車款將有著比原本一般版本看起來兇惡許多的外觀,全黑色的車身亮光烤漆,包括側裙及車側後視鏡外蓋也都烤成了黑色、黑色的油箱蓋還有黑色的鋁圈、車頂的尾翼也閃耀著黑色的光芒,唯一能讓人辨識出身分的是車尾閃亮的鋁質Black Edition銘牌;動力方面有兩種選擇,喜愛扭力取向的顧客可以選擇1.6升 i-DTEC柴油引擎,提供120匹馬力、221 lb-ft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從靜止狀態加速到60MPH(約96公里)成績為10.5秒,最高速度為129MPH(約207公里);而較偏好馬力輸出的人則可以選擇1.8 i-VTEC引擎,推動142匹馬力、128 lb-ft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從靜止狀態加速到60MPH(約96公里)成績為9.1秒,極速表現為134MPH(約216公里),或是搭配五速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狀態加速到60MPH(約96公里)成績為10.9秒,極速表現為130MPH(約209公里)。

以這樣的動力配置,其實與原本一般版本的Civic的性能並沒有不同,對於以引擎性能著稱的Honda來說,其實令人有些失望;通常各家廠牌將產品命名為Black Edition ,代表的是現有產品塗裝成全黑色且性能更加提升的版本,但對Honda來說,可能代表的就是字面上的全黑吧?但或許Honda其實藏了一手,未來將在 CR-V 和Jazz車型上推出的可能會在性能方面下功夫,就讓我們期待後續的消息吧!

source: 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