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即將推出跨界車型『NX400』…. 以400X為基礎進行外觀更新

日本Honda(本田)公司即將推出一款名為『NX400』的跨界摩拖車,它可在城市、高速公路和平坦的泥地等各種路面環境中享受駕駛樂趣。這次,以「現代街頭冒險」為開發理念,將現有的『400X』作為基礎進行外觀全新設計,同時增加配置,並將車型名稱改為NX400。動力單元依然搭載水冷4行程DOHC直列二缸399 c.c.引擎,提供46匹的最大馬力,以及3.87 kgm的最大扭力。

Honda NX400以簡約的外觀構造展現出冒險元素,同時在現代感中展現出城市街頭冒險的特色,使人聯想到堅固而輕快的風格。為提高在潮濕路面上的行車安全性,NX400新添了Honda可選扭力控制(HSTC)系統,同時配備了5英寸全彩TFT儀表板,為騎士帶來豐富的行車訊息。

此外,NX400還標配Honda RoadSync實現了與智慧手機的連接。透過控制把手上的選擇開關或額外購買的耳機,可以進行語音輸入,實現對音樂播放和導航等應用的操作。HondaNX400提供了兩種車身顏色的選擇,一種是輕快的「珍珠光輝白」,另一種是沉穩的「啞光彈丸黑金屬」。至於售價為891,000日圓,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8.7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