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而行 唯我獨尊 HondaJet世界最速私人飛機

honda-hondajet (1) 

如果你是個富裕的總裁,而且常有來不及但又非去不可的會議,那這台HondaJet可以很快地帶你到遙遠的另一方,忘了那個庸俗的頭等艙,因為HondaJet才是最快的商業飛航方式。

Honda(本田)今年在兩個知名的培訓地點證明了它的實力,成功地在兩個地方創下了最高紀錄。U. S Aeronautic Association(美國航空協會)也承認了這兩項測試。

Honda飛機部總裁兼首席執行長Michimasa Fujino表示"我們選擇了幾個最繁忙的商業機場,還有最熱門的航線來示範HondaJet的實力絕對可以讓比任何其它私人飛機更快的帶你到你需要去的地方。"

 

hondajet-earns-faa-certification-five-things-to-know 

第一個測驗的航線以美國New Jersey的Teterboro為起點,飛往Florida的Fort Lauderdale。這次的測驗忘了帶上運氣碰到了112km/h的強烈逆風,但還是飆到了770km/h的時速,並且創下了2小時51分鐘的最快私人飛機紀錄。

七月的測驗航線從Boston的Massachusetts飛至Florida的Palm Beach。這次的行逞只花了2小時58分鐘完成,測試中最高時速到達782km/h。這次的測驗運氣比上次好一些,只碰到了56km/h的微弱逆風讓飛行速度加快了許多。

honda-hondajet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