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質感表現 日本推出Honda Grace「Style Edition」 

在日本販售的Honda Grace其實就是國內耳熟能詳的國產車Honda City。為了吸引消費者購買,Honda在日本當地推出了特仕版車型「Style Edition」。

Honda Grace基本上就是自家同門Fit/Jazz的四門車型,只是相較五門的外觀,Grace的車型拉長許多,後座空間上的應用也加分不少。

 

在外觀上換上了深色處理的鍍鉻水箱護罩、門把、以及後牌框照,內裝部分則使用黑色飾版鋪陳,真皮與織布混搭的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盤都採用了藍色縫線處理,讓「Style Edition」特仕車型呈現截然不同的質感。

「Style Edition」有LX以及EX兩種車型可以選擇,並區分為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版本。兩款車型皆採用由一具1.5升Atkinson循環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和鋰離子電池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變速箱則採用7速雙離合自手排,綜效輸出達117hp。


 

Honda Grace「Style Edition」除了基本的珍珠白和金屬紅塗裝外,還多了獨家的金屬深黑色以及深藍色烤漆。前輪驅動版本的LX車型售價2,098,400日元(約台幣64萬),而全時四輪驅動版本的EX車型售價為2,424,400日元(約台幣7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