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護河川、攜手動起來 Honda Family及車主攜手響應淨溪公益活動

10694329_10152254558251986_6768457504345729174_o 

Honda Taiwan 發起,連續第4年舉辦的「愛地球、護河川、攜手動起來」的環保活動,將於10月19日(星期日),分別在台北市及全國各縣市15個場地,動員2,000人以上展開淨溪(淨灘、淨山)的活動,此環保活動是將Honda對於環境永續的想法,透過實際的企業活動實現。

 

 

Honda Taiwan將參加台北市基隆河彩虹橋兩岸的淨溪活動,參加團體包括指導單位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河川巡守隊、Honda Taiwan及Honda Cars,活動總人數預計將超過250人。活動當天除了透過政府與企業攜手淨溪外,更安排豐富的寓教活動,期望讓參與者了解河川水質污染的狀況,深化環境保護意識。此外,在台北市以外的Honda Cars各經銷商據點亦號召車主、員工及眷屬超過2千餘志工參與,同步展開在全國各縣市的環保公益活動。

Honda+Dreams slogan 

Honda Taiwan成立13年,持續貫徹Global理念,朝向「顧客滿意度第一」及成為 「被期待存在的企業」二大企業目標邁進,除了持續以「Share Happiness」的品牌主軸推進各項事業活動外,更積極參與各地區的公益活動,希望以企業的力量拋磚引玉,與大家一起守護台灣。

一切為你而生 

[Source:Hond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