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褔車展:將擁280hp渦輪動力,Honda新世代Civic Type-R偽裝曝光!

在車壇演進的歷史中、掀背鋼砲可說是不可或缺的部份,而隨著造車技術日新月異,鋼砲車款的性能表現更是愈見優異,而在歐系車款環伺的情況下,來自日本的Honda Civic Type-R可說為大和民族爭了一口氣,極為傑出的操控性能與激情表現的VTEC動力,都成為Civic Type-R大受歡迎的因素。

而在不久前、我們也數次提到有關於新世代Civic Type-R的相關消息,且前陣子更被捕捉到在綠色地獄-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進行偽裝測試,過沒幾天Honda索性釋出官方版本的測試影片,如今在全球媒體都將注意力放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的同時,也順勢於於現場公佈新世代Civic Type-R的進一步資訊。

除了釋出身披偽裝的新世代Civic Type-R測試照片外,車迷最在意的部份莫過於其動力配置了,而Honda也公佈了答案:2.0升直列四缸、具備缸內直噴供油技術、並加上渦輪增壓的汽油引擎,預估最大馬力輸出將自280hp起跳。

此外,新世代Civic Type-R更肩負了另一項任務,那就是取代Renault Megane RS Trophy、寫下比8分7秒97更快的成績、成為紐柏林北賽道的前驅車款最速王者!

[Source: Hond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