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Civic Type-R 連創歐洲五個賽道單圈記錄

曾經是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前驅王者的Honda(本田)Civic Typer R,雖然其紀錄已被Volkswagen(褔斯)Golf GTI Clubsport S打破,但Honda似乎並不在意,反而靠著Civic Type R的2.0升渦輪引擎以及先進優異的底盤在歐洲其它五個知名賽道上創下前驅車新紀錄。

 

這個故事開始於今年的四月份,Honda帶著Civic Type R來到英國Silverstone賽道,當時天候不佳下著雨,不過Civic Type R還是跑出了2分44秒45的成績。一個月後,在不錯的天候下Civic Type R再跑出了2分31秒85的最速單圏成績。

接著Honda帶著Civic Type R來到比利時的Spa-Francorchamps賽道,在這個賽道上,Honda Racing的車手Rob Huff創下了2分56秒91的成績。然後他們又到了義大利的Monza賽道,由Norbert Michelisz駕著Civic Typer R跑出2分15秒16的最快單圏紀錄。

在三個賽道創下新紀錄後,Honda來到葡萄牙的Estoril賽道,由Bruno Correia跑出2分04秒08的最速單圈成績。最後,在6月6日Honda一行人到了匈牙利的Hungaroring賽道,並以2分10秒85的單圏時間創下新紀錄。

最後,Honda發表聲明表示,所有的單圈成績都是以標準的量產市售車進行,完全没有任何的修改。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