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首款七人座SUV設計圖 Skoda Kodiaq九月亮相

2017-skoda-kodiaq-teaser 

大家都已知道Skoda(斯柯逹)即將推出七人座的大型SUV。在今年3月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他們帶來了七人座SUV的概念車-Vision S Concept,5月時正式公佈了七人座SUV的車名將稱為-Kodiaq。而今,這家捷克車廠又釋出了兩張Kodiaq的設計草圖來製造話題,同時有消息表示Kodiaq將在9月份的巴黎車展上亮相。

從Skoda公佈的設計草圖來看,這款七人座大型SUV的外觀設計保留了許多Vision S Concept的設計手法,也沒脫離Skoda的家族式設計語彙,其車頭有著簡潔的直瀑式水箱護罩與線條銳利的頭燈組;頭燈下方還有體積較小的方型燈組。車尾部份,Kodiaq的設計充滿層次感,鑽石切割式的立體車尾燈看起來十分前衛,與線條鋼硬的車尾搭配看起來非常堅固又具運動感。

 

根據之前的消息顯示,Kodiaq的車身長度大約會是4700mm,寛1910mm,高1680mm。這比同MQB平臺的Seat(喜悅)Ateca以及Volkswagen(褔斯)Tiguan還大一些。Kodiaq車室內的座椅標配為5人座,而只要消費再多付些金額就可選購可折式第三排座椅。

關於動力系統,目前還不清楚,但可以知道的是,它將會搭載多款三缸和四缸的汽/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而驅動方式有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發表後,Kodiaq有可能會在今年的年底開始上市銷售。

2017-skoda-kodiaq-tease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