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Honda Civic Tourer量產原型車曝光 實車預計今年9月發表

Honda(本田)汽車在上個月的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秀出了Civic Tourer Concept,當時Honda的人員就表示,Civic Tourer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將在不久後在市場上推出。因此,,推測Civic Tourer量產版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

透過間諜照,我們可以到Civic Tourer量產版原型測試車的車身輪廓與概念車相同,不過這輛測試車全身包著偽裝物讓我們無法看到細節上的設計,但照往例車頭水箱護罩和前保險桿都會與概念車略微不同。另外,輪圏和車尾燈可能也會不一樣。至於後保險桿,很明顯的間諜照己經給了我們答案。

Honda並未公佈概念車的內裝,不過量產車的內裝可能會與其它二廂車型相同。當然,加長的車身將有助於提升車室空間,而低開的後行李箱開口,將有助於提高實用性。至於動力系統部份,應該會與其它Civic車型共享,所以其引擎陣容將包括新的1.6升四缸柴油引擎(120匹馬,30.6kgm扭力),以及1.8升四缸汽油引擎和更大的2.2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