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S限定版特仕車勁化登場 限量300台免費升級

Honda Taiwan 銷售成績大幅成長,1~9月累計總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58%,成長幅度居業界之冠。為感謝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及愛護,Honda Taiwan特別推出限量「CIVIC S」限定版特仕車300台,免費升級總價值近6萬元的原廠Modulo豪華空力套件組及多點觸控娛樂影音導航系統。「CIVIC S」限定版特仕車,內外配備同步勁炫升級;以Specialized動感外觀,突顯未來洗鍊風格;搭配專屬獨特S徽飾,躍動個性化元素;再升級多點觸控娛樂影音導航系統,讓您能盡享互動式移動生活與駕馭新感動。「CIVIC S」1.8L VTi與1.8L VTi-S及2.0LS售價分別為NT$74.9萬、79.9萬及88.9萬。

「CIVIC S」限定版特仕車的S代表Specialized;融合Spirit、Speed、Sport、Stylish特殊涵義。此外S也象徵不斷追求自我提升;「CIVIC S」不僅在外觀上加裝具時尚運動感的前下擾流翼、後下擾流翼、擾流側裙、鷗型尾翼等4件式「豪華空力組」,讓原本簡約流暢的車身外 觀,更添動感跑格與熱情奔放的行走樂趣。內部更搭載結合實用性、並突顯個人品味的「多點觸控娛樂影音導航系統」,包含多點觸控衛星導航系統、倒車攝影系統、高畫質行車記錄器等配備。Honda Taiwan深知熱愛CIVIC的粉絲對於Spirit、Speed、Sport、Stylish的渴望,因此,打造限定限量的專屬特仕車版。10月1日起,限量「CIVIC S」的全新能量即將引爆。

Honda CIVIC自上市以來,將駕馭樂趣、環保、安全、造型、實用等優越造車元素完美融合。以簡約流線、活力動感的設計思惟;卓越嚴苛的主被動安全性表現;搭配進化的引擎、底盤科技造就Honda 最引以為傲的駕馭樂趣;並將ECO Assist系統導入,建立駕駛者節能自主意識及提升燃油經濟性。Honda CIVIC以創新思惟,並融合時代需求的造車元素,在每一個世代,展現絕倫造車工藝,並以超越同級車的全面均衡表現,樹立國產房車新標竿。10月1日起,更將以全新的S概念,以「CIVIC S」點燃您對CIVIC的渴望。即日起歡迎消費者親臨全國Honda Cars經銷據點賞車試乘,敬請把握此千載難逢、入主限量限定版特仕車的最佳買入時點。

[Source:Hond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