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才有?Mugen無限為Honda City推出最新改裝套件

過去曾以City進軍台灣小型房車市場的Honda、在2002年退出後於此級距可說缺席已久,不過隨著Honda在月前於印度發表第四代車款後,近日也傳出Honda Taiwan台灣本田有意導入此車至台灣市場國產化的消息…

而隨著Honda對於東南亞市場的看重,因此Honda的御用改裝品牌Mugen無限、也針對新City推出了改裝套件,不過目前卻只有菲律賓才有、且僅限量20輛的配額,基於1.5升EL自排車型為基礎、並僅有Taffeta White白色可選擇,外觀方面換上了新造型的水箱護罩、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與大型尾翼,讓這款原本是家庭取向的小型房車展現深具無限風格的性能氣息。

至於在動力方面、則是沿用原本的1.5L i-VTE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120hp最大馬力及14.7kgm峰值扭力,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報價則為97.6萬披索、相當於新台幣65.9萬元;另一方面,在即將到來的台北車展當中、Honda Taiwan台灣本田也將展出新City,也讓未來導入國產化的可能性更為增加。

[Source: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