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BMW M3實車現身德國街道!!!

不久前,BMW(寶馬)才發佈全新世代的M3(F80)高性能轎跑車官方照片,性能更強、外觀更霸氣的新M3即將在明年的2014北美車展(底特律車展)上正式問世,不過前幾天,一輛全新M3在德國出現被拍下來放在網際網路上。

這輛出現在德國街道上的2014 M3(F80)四門轎車身穿深具吸引力的礦物白外衣以及紅色真皮內裝。全新M3前後的車身線條設計有點複雜,不過也因為複雜而使它更有霸氣更富攻擊性。

其前保險桿的進氣口尺寸更大也更銳利,造型符合空氣力學的需求。車尾部,它的行李箱蓋尾端有個小鴨尾翼式的擾流設計,下方的保險桿設計也同樣複雜,二側有方型輪廓線,底部有分離式導流設計,提供空力優勢,它還有四出排氣尾管,說明它高性能的身份。

BMW開發了新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給新M3與M4使用,這具新3.0升V6引擎可輸出431hp馬力和56.3kgm的扭力,傳動變速系統則搭配六速手排和選配的七速MDCT自排變速箱。有了七速MDCT變速箱,新M3的0~100km/h加速只需4.1秒,最高極速被限制在250km/h;而選用M Driver Package則被限制在280km/h。

若消費者願意多花一些錢,那他們還可得到碳纖維車頂,讓車身再減輕5公斤。

[Source:Marcel Langer Photography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