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傳奇車神Ayrton Senna,Honda重現洗拿之聲

Honda即將在2015年之時,與McLaren攜手重返一級方程式Formula One這個汽車賽事的最高殿堂,一個身為引擎供應者,一個則是F1賽車頂尖的廠隊之一,這樣的組合著實讓人期待未來的表現。

而看到Honda與McLaren這兩個組合,想必有許多人會想起當年叱吒賽場的傳奇車手:Ayrton Senna,在80年代的時候,可以說是這些引擎製造商、廠隊、以及頂尖的車手們定義了當時的F1賽事。

最近為了紀念人稱車神的Senna,日本Honda拍攝了一支廣告稱作Sound of Honda,內容以這位傳奇車神F1生涯當中最令人懷念的1989年F1賽事,當時Senna在這個Suzuka分站奪下了冠軍寶座。

這支廣告影片中,沒有任何的特效、沒有Senna過去的鏡頭畫面、更沒有任何言語,只有純粹的聲音,趕快看看這支美妙的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