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飆總有一天要還的!高速鑽車縫的Honda CBR600RR,先撞車再被輾!

鑽車縫這件事,兩輪四輪都會,但不可否認的一旦操作失敗,四輪Call來的是警車; 路人則是會幫兩輪的叫救護車,這就是先天的不公平!當然在塞車的上下班時間,鑽車縫這件事到處處上演,但在空曠的高速公路上騎車還鑽來鑽去?這就白目了,來看看下面這段警世影片!

Honda CBR600RR騎士在鑽過了小客車和貨櫃車㚒縫後撞上了輛GMC 皮卡而失去意識掛在車上,又被後方的卡車撞了下來,影像在翻轉數十圈後一切都停了!

那麼騎士的下場如何?被上帝收了嗎?

這個事件發生在四個月前,上傳者正是騎士本人,所以他真的是命大,不過他在影片下方也提到,經此一役,他也認為錯在自己,因莫名自信但技術太爛,而且他的臉部有 20 多處骨折,一隻手臂有兩個不同部位骨折、兩塊椎間盤骨折、一根肋骨骨折還有肺部塌陷!但他還是說:”有一天我會再次騎車但不會像以前那樣,因為我還想要有命可以騎更久一點,騎車真是太有趣了”

以接近300km/h時速鑽車縫,為了流量連命都拚了!

Source:YT/Street Demon P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