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Accord 和Ford F150 Raptor 的公路之戰!誰會勝出?

春節連假期間,熱門景點的車水馬龍和天雨路滑路況不斷,想必很多朋友都受了不少鳥氣,但是行車首重交贏安全,”是可忍孰不可忍”這點最好還是不要放到馬路上,人都失控了,車子再來要怎麼開?

 這是上月發生在美國新澤西州的翻車事故,這樣的場景相信很多人也似曾相識,Honda Accord 和 Ford F-150 也許有行車糾紛,或是F-150純粹看Accord 開車方式不爽,仗著自己車大和”Raptor”之名故意擋他去路都有可能,上面影片是手機拍攝,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較長的行車紀錄器影片。

發生這種事,法律上的對錯只能讓法官去裁量,但各打50大板也是合理,因為他們兩位的開車方式都已經威脅到其它用路人的行車安全,但是這影片中的另的一亮點就是旁白,說話口氣真的很華人!

公路之戰,Mazda 3 Vs. BMW 3誰將勝出

Source:Racerwong.Shooterwo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