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ele Design預告 Royster GT 500頂級改裝休旅

德國高級車改裝廠 Hofele Design發佈兩張 Royster GT 500頂級改裝休旅的電腦繪圖與部份規格數據。

以2013年式 Range Rover為基礎,Royster GT 500頂級改裝休旅車搭載了全新設計前保桿下巴、消光黑水箱護罩、後保桿分流器、20至21吋"Reverso II"鋁合金輪圈、不鏽鋼運動化排氣尾管、以及可將車身降低40mm的電子懸吊(車速必須低於80kmh才可使用)。 Hofele Design可替車主打造具有真皮內裝與縫線的高質感座艙。

在 Hofele Design動力套件的加持下,Range Rove所搭載的4.4升 SDV8汽油引擎動力輸出可提升71匹與12.24公斤米,達到410匹最大馬力與73.42公斤米。

Hofele Design將陸續公佈 Royster GT 500頂級改裝休旅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