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工程師表示:「未來Toyota Supra將逐年強化,推出更強版本!」

Toyota於北美車展中發表全新2020 Toyota GR Supra,對於車迷來說無疑是一件大事;然而,根據外媒訪談中得知,Toyota似乎有更遠大的計劃…。

 

在與「Top Gear」的訪談中,Supra首席工程師Tetsuya Tada 表示:「Toyota Supra必須要進行年度例行性強化!」這代表什麼?簡單來說就是在未來Toyota將陸續推出特仕強化版或強化車型!

此外,目前Supra搭載的為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但Tetsuya Tada先生也表示,未來將很有可能推出2.0升四缸渦輪的入門版本。就外媒粗估,這具引擎將很有可能採用BMW Z4 sDrive30i身上的動力編程(258PS/400Nm),零百加速約落在5.2秒上下。雖然動力小於3.0升6缸版本,但根據Tetsuya Tada指出,2.0升版本將下修100kg車重。

談到輕量化,Tetsuya Tada 暗示未來的「Performance」版本將有著更強大的馬力與強化懸吊系統;至於輕量化很有可能效仿2015發表的「86 GRMN」,以碳纖維引擎蓋、plexiglass有機玻璃窗、大型尾翼與加大馬力輸出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