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公布小改款Golf R的早期預覽照 實車將在今年夏季登場

Volkswagen(褔斯)汽車在上周初推出了小改款的Mk8.5 Golf陣容,但故意排除了頂級的R車型。預計Golf R將在今年中期左右發表,在發表之前VW釋出了新Golf R的第一張官方圖片。這款四輪驅動性能掀背鋼砲採用獨特的藍色迷彩包裝,藉以隱藏車身設計。

在外觀上,與標準Golf相比Golf R在外型上會有一些微妙的變化,但它依然非常有Golf的特色。經過微調的前保險桿上配有中置雷達感測器,這是在舊車型上找不到的。由於Mk8.5為駕駛輔助和安全系統帶來了一系列更新,低階車型現在也具備了這些功能設計。老實說,它顯得很突兀,但這在許多年來一直是一些汽車上的問題。

Volkswagen並沒有透露有關新Golf旗艦版本的任何細節。但隨著小改款Golf的發布,GTI和R之間的動力差距已經縮小。前輪驅動的Golf GTI車型增加了20匹馬力,總計來到261匹。Golf R擁有315匹。不要忘記,歐洲去年推出了更強大的R 333版本,擁有328 hp的最大馬力輸出。

另一方面,歐洲Golf R僅提供DSG自排變速箱,而美國表親可以選擇手排。不過,這種情況也不會長久,因為手排變速箱將於2024年停產。實際上,Golf GTI未來也將只提供DSG變速箱。

Volkswagen也還一直在銷售一款以Golf GTI Clubsport為基礎的專業賽車,擁有296 hp最大馬力,還有一輛越野風格的Alltrack轎式旅行車。這家德國汽車品牌繼續在歐洲和世界其他地區擁有廣泛的Golf產品線,其中包括GTE插電式混合動力高性能掀背車和柴油版本等。最後,Volkswagen R部門主管Reinhold Ivenz表示,小改款後的Golf R將於今年夏季進行首次亮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