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2月12日發表前Aston Martin再釋出新Vantage宣傳照 公布側面照 [影片]

上星期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確認新一代Vantage將於2月12日首次亮相。當時的聲明還附有新的預告影片;而現在Aston Martin又釋出了新的預告影片和新的宣傳圖,展示了即將推出的跑車的側面視圖。 

新車型被描述為Vantage史上“最快、最令人興奮的車型”,暗示與上一代車型相比,動力輸出有所增加。儘管如此,Aston Martin明確表示,這“不僅僅是一場數字遊戲”,因為新一代是為那些“渴望純粹駕駛並陶醉於極限”的人而設計的。

為了進一步炒作,Aston Martin在X(以前稍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由Fernando Alonso主演的預告短影片。在之前預告相同的椅子中,這位F1賽車手表示,雖然單圈時間、加速度數據和最高速度對他在賽道上至關重要,但「真正的車手」在跑車上關心的是「讓他們發揮」。

除了新款Vantage之外,Aston Martin還將為新賽季推出Vantage GT3賽車和AMR24 F1單人座賽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