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Venom F5 Revolution Roadster首次亮相 馬力1,817 hp 售價300萬美元 限量12部已全部售出!!!

Hennessey推出了Venom F5 Revolution Roadster敞篷車型,就一台敞篷車而言,很少有像這款車那樣注重性能。這款車將於8月18日Monterey Car Week活動期間亮相。

正如預期的,Hennessey為他們的敞篷Hypercar注入了與一月份推出的F5 Revolution Coupe相同以賽道為中心的空氣力學升級。這輛跑車實際上早在五月份就亮相過,當時Hennessey 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張公司老闆John Hennessey 與NBA傳奇球星Michael Jordan站在一輛黑色Venom F5旁邊的照片。貼文裡稱這輛車是“為特殊朋友準備的特殊Venom F5”,現在我們明白原因了。該圖片中只能看到汽車的一部分,但它看起來與我們現在看到的 F5 Revolution Roadster 一模模一樣樣,包括碳纖維車身和黃色飾邊。

一系列空氣力學改裝將Venom F5 Revolution Roadster與標準Venom F5 Roadster區分開來。因此,在車頭底部有一片更大的擾流下巴,兩個有雙層的定風翼。它還配備了新的車頭蓋;而雖然Venom F5 Revolution Roadster的車頂是可拆卸的,但後車頂架和車背上還是有一個車頂進氣口。這在某種程度上讓我們想起了Pagani Zonda Cinque。

說到這裡,F5 Revolution Roadster的車頂由高強度碳纖維複合材料製成,內襯採用Alcantara材質。Hennessey表示,這個車頂由高強度閂鎖固定在車上,重量僅為18磅(8.1公斤),方便拆卸。除此之外,Hennessey也解釋說,Roadster 是以Coupe車型進行全面重新設計的,但並未詳細說明具體變化。

6.6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原來一樣,沒有什麼問題。Venom F5車系擁有1,817 hp最大馬力,最高時速可能超過300 mph(482.8 km/h)。正式的最高速度嘗試尚未進行,但隨著空力部件的增加,這款以賽道為中心的版本無論是Coupe還是敞篷車型,是否能夠達到這樣的速度值得懷疑。

Hennessey只會生產12輛F5 Revolution Roadster,每輛售價3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9,529萬元),而且已經全部售罄。Hennessey五月在Facebook上發布的訊息暗示了Michael Jordan擁有第一輛,但Hennessey發言人無法證實這一點。然而,我們可以確認每輛F5 Revolution Roadster都是獨一無二的,具有不同的顏色和裝飾組合。這裡看到的車輛是五輛Bare Carbon車型中的第一款,採用外露碳纖維和黃色飾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