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公布量產版Venom F5 後車底部造型 都是貴森森的碳纖維 新車終於要在11月亮相了  

幾天前Hennessey Performance在自已的FB上發布了一張量產規格Venom F5的預告宣傳圖,並證實這款美國Hypercar將在今年11月推出。

Hennessey Performance公布的這張照片讓我們看到了Venom F5量產版的後下約四分之一的車身,展示了一部份碳纖維氣流擴散器以及一些相當複雜的車身線條設計。儘管照片中的車身造型和氣流擴散器設計與幾年前亮相的黃色原型車沒有太大的不同,但幾乎所有的東西都由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製成。

全世界等待Venom F5正式推出已有好長一段時間了。Hennessey於2017年在SEMA Show上首次公佈了概念車,在今年年初透露,Hennessey宣布他們為Venom F5使用了重量僅為86公斤的全碳纖維底盤,其抗扭曲剛性為每度52,000Nm /deg,這比Bugatti Chiron高出2000Nm/deg。

為Venom F5提供動力的是一具6.6升的大排氣量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8,000 rpm時可提供1,817hp的超大馬力,在5,500 rpm下提供了165kgm的扭力。

Hennessey希望透過Venom F5創下新的量產車最高極速記錄,並希望速度能超過500km/h。這樣就能紮紮實實的打敗去年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300+所創下的490.484km/h

Hennessey只計劃製造24輛Venom F5,其中一半會分配給自已的祖國-美國。至於售價,他們將以16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800.2萬元)的高價出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