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準備在12月15日公布量產版Venom F5定裝版本 據說外觀將會有重大的改變

美國知名改裝廠商Hennessey宣布將於12月15日星期二展示Venom F5最終量產車型。Venom F5最初以概念車在2018日內瓦車展上亮相,Hennessey承諾這款Hypercar可達到每小時300英里(482km/h)的速度,且它的外觀也會有重大的改變。

Hennessey還承諾將提升空氣力學性能;而碳纖維的開發使用以及航空靈感的內裝已使用在量產的Venom F5上。Venom F5的動力由6.6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動力,可輸出高達1,817hp的驚人超大馬力和165kgm的扭力。

預計Venom F5的重量將低於3,000磅(1,360公斤),且車身抗扭曲剛性比Bugatti Chiron更好。Hennessey一再表示希望拿下最快量產車的記錄,現在又再度重申他們的Venom F5的最高時速超過500km/h(311 mph)。

今天發布的新預告影片則是讓我們對Hennessey用來控制重量的碳纖維數量有了一個新認識。同時我們也看到了該公司最新的“ H”廠徽將隨Venom F5一起亮相。

我們希望Hennessey的Venom F5能挑戰最速量產車金氏世介紀錄,不過他們想要成功就必須要擊敗SSC Tuatara所創下的316.11 mph(508.7 km/h)。

 

Leave a Reply